秦冽。
柯南/文野/ff14/fgo
混乱邪恶杂食人,谨慎关注
冷cp爱好者,被迫产粮的鸽子精
几乎无雷点除了秀哀,以及大众雷点
头像by@霸道总裁瓜小瓜,瓜瓜yyds!
 

【韩叶】购物节

今天生日,码了个小短篇当给自己的生贺,和狗东一天生日简直233

时间轴是《界》的很久之后(?)他俩修成正果同居了

段子源于真实事件(当然 是网上看来的

ooc属于我,所有书中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据说白羊座那方面比较厉害,我觉得你需要好好补一补啊。”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,脑海里不期然地蹦出这样一句话,还有包子甩着长发摇头晃脑cos神棍的样子。他不知道该佩服包子的远见卓识,还是该骂他乌鸦嘴——总之,他现在该做的,是赶紧打发走这个一脸敬佩的快递小哥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。这里确实是韩文清家没错,他在上班,我帮他签收了吧。”叶修做了三秒的心理建设,毅然决然地拿过快递小哥恭恭敬敬递上的笔,大笔一挥在快递单上签了韩文清的名字,然后微笑着接过纸箱,关门,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背靠着坚实的防盗门,长出了一口气。作为新时代的宅男,某宝狗东等购物网站上买东西是最基本的技能。这两天购物节不少东西打折,叶修也凑趣加了几样进了购物车,顺便问了一嘴韩文清有没有要带的。当时韩文清在忙别的事情,只叫叶修看看自己的就行,他有空再一起下单了,叶修还调侃了两句被包养的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但,这并不意味着,他可以心平气和地接受,一箱避x套,乘着五彩祥云,被快递小哥毕恭毕敬地递到眼前,请他签单,这让他想逃避一下说这不是他们家的都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瞪着纸箱上大大的“x本”的印字,无语凝噎。这么大一箱,不管怎么用,除非拿它吹气球,否则绝壁会x尽人亡好吗?他摇摇头,惆怅地点起一支烟,深吸了一口,趿拉着拖鞋就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职业选手群一如既往的热闹。尽管有许多选手退役了,转行了,但每年都有不少新鲜血液补充进来。和许多老前辈不同,已经退役了的李轩仍然喜欢没事发发八卦,像今天就先发了张捶桌大笑的动图,然后发了张新闻截图:“哈哈哈哈哈快看,这个老哥也太强了吧!一箱那啥,得用到什么时候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。他点开了大图,上面就是一个穿着快递制服的小哥捧着箱子找楼门。然后,他就发现自己被艾特了:“ @君莫笑 是Q市欸,我记得你和韩队就在那买的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咋不艾特老韩?”叶修顾左右而言他,“这个图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。”但是有一箱套套的关系,他心里补充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,不敢啊。”李轩是个耿直的boy,“韩队那么凶狠,也就敢跟家属聊聊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已截图。请上交你的钱包.jpg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啊,领队大大,我错了,韩队那是威严。”李轩求生欲很旺盛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就是你了!你这么想转移话题一定和你脱不了关系,Q市靠海海鲜还不错,记得多吃生蚝壮x啊,我可不想在新闻上看见‘我国荣耀国家队领队疑似纵x过度晕倒’之类的东西!……”黄少天的直觉精准得可怕。他也是个仍然(极其)活跃的老前辈,他发的这一大段后来居上刷了屏。叶修一面呵呵地与他周旋,一面真的去搜起了补肾的食物,后来改成了“男友x能力过强怎么办”,某乎的回答真是令人大开眼界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六点半,叶修听见了门锁转动的声音,便大义凛然地走出了房间,在沙发上坐定。“老韩啊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一回来,见到的就是叶修这副兴师问罪的架势。他认真地想了想,寻常女性生物基本近不了他的身,见到他都绕道走;男性生物一般也打不过他,所以他不可能给叶修戴绿帽子,至于其他,一时也想不出来,便直截了当地说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指了指地上存在感非常强烈的纸箱,韩文清看清了上面的字,脱口而出:“你买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,老韩,你恶人先告状啊,这明明是你买的。”见叶修一脸被冤枉的神情不似作伪,韩文清无语了一会便拿了钥匙把箱子划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买了两盒啊。”叶修探头往里一看,的的确确只有两盒,其他都是毛巾、抽纸之类的日用品,东西不多又用充气袋包的严严实实,这才骗过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风评被害啊。”叶修直起身,摇着头,“纸箱得赶紧毁尸灭迹,不然咱俩就成网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意味不明地笑了笑。他站起身,把叶修拉到了怀里:“看起来你好像有点失望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啊。”叶修连忙否认三连。“你看,我们还没吃饭呢,保暖才能思xx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巧了,今天我不饿。”房间门在身后合拢,韩文清没忘记带上新买的东西,叶修感觉到他今天搜索过的内容可能要(再次?第n次?)变成现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们就试用了新到货的一箱,啊不是,两盒中的几个套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啦!该怎么试用请自行想象!

其实真正的故事我记不清了 就是借个梗啦

非常沙雕的小短篇23333

风 评 被 害 ——by叶修

评论(1)
热度(47)
© 西风孤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