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冽。
柯南/文野/ff14/fgo
混乱邪恶杂食人,谨慎关注
冷cp爱好者,被迫产粮的鸽子精
几乎无雷点除了秀哀,以及大众雷点
头像by@霸道总裁瓜小瓜,瓜瓜yyds!
 

【韩叶/双花】界 3

第一章传送门:点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叶修一觉起来,天已经大亮,冬日的阳光从储物间小小的窗户里钻出来,带来了些许温暖。看起来苏沐秋已经起了一段时间了,因为他要给苏沐橙买早饭,还要送她去上学。

       “才起来啊。”叶修刚解决完个人卫生问题,甩着手上的水,就看见苏沐秋已经坐在了电脑前,朝他撇撇嘴:“喏,那是给你带的早饭,都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无所谓地笑笑,道了声谢,便坐下吃了起来,叼着一根油条也上了游戏。那边苏沐秋打了个呵欠,倒是站起来往储物间走去:“不行,我还得再睡会儿。造孽哟,个小学要起这么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般来说,工作日白天的客人都不怎么多,网吧里只有一个前台小妹值班。现在已经是上午九点多,通宵的客人早就下机回家了,而这时对中午晚上那两拨客人还早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前台小妹正低头玩着手机,忽然一片阴影盖了下来。抬起头,映入她眼帘的先是具有压迫感的身高,再往上是一张仿佛不良少年的脸,一惊之下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她坐直了身体,移开目光定了定神,这才问道:“来……来上网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来找人的。”来人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这听起来更像是来寻仇打架的戏码了。不上网来这里做什么?还是找人这样的理由。她愣愣地微张着嘴,也不知道在脑补些什么爱恨情仇,眼睛无意识地扫视着网吧内仅剩的几个人,想从中分辨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一只手搭在了少年的肩膀上,“喂,老韩,你果然来了,话说,我现在是不是该叫你小韩?”叶修的前半句话显得意味深长,后半句却变成了没什么营养的垃圾话。他嘴里叼着的油条还剩短短一截,但这也没怎么影响他说话,“来来来,咱们出去说,别影响人家做生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韩文清没有说什么,不知道是因为不想回答关于小韩的话题,还是因为叶修在随口胡诌——这个时间,哪里有什么客人上门。他看着叶修和前台小妹交代了把机子给他留着之类的事情,眉间皱起了浅浅的纹路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无比稔熟地领着人出了门,来到一个僻静处,那里刚好有一张长椅。他招呼韩文清坐下,开口道:“大老远跑过来,累坏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没有理会这句寒暄的话。他伸手抓住了叶修的肩膀,仍处于变声期的嗓音被隐忍的情绪压得有些低沉:“怎么回去?你应该知道,这不是个真正存在的地方。“

       叶修露出了一个复杂的笑容。”你这家伙,都不肯让我做做白日梦啊。“他似乎有些失望地低下头,却又伸出一只手,全神贯注地盯着它,仿佛能从上面看出朵花儿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。”回应他的是韩文清一声嘲讽的笑,“我还以为你连这都发现不了,根本就乐不思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支已经点燃了的烟从本来空无一物的手上渐渐浮现。“我可是个长在红旗下的五好青年,信仰的是唯物主义,没想到还能见到这么不科学的事情发生。不过,感觉还挺有意思的。”叶修夹着烟,惬意地吸了一口,“你看,像这样倒是很方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地方,应该有和你特别熟悉的人,要不然你立刻就会发现不对。”韩文清松开手,神色稍缓。“不过他对我的情况基本一无所知,构造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猜了,十有八九是苏沐秋。”淡蓝色的烟雾飘散在空气里,模糊了叶修的神色。“——就是当年和我一起抢boss,还收拾你好多次的那个神枪手。”他顶着韩文清似乎要杀人的目光,仍然镇定自若。“是苏沐橙的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“韩文清没有花太多功夫就从记忆里翻出了这个人,因为他堪称当年荣耀第一神枪,甚至可以说是第一枪系,”他没去打职业?“

       “嘉世刚成立,他就出车祸去世了。”叶修解释道,“但似乎他另有际遇,如果我没猜错,这里的‘人’,或者说有意识的生物,就我们三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知不知道怎么回去?”韩文清没有过多地关注别的事情,只问了这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肯定——不知道了啊。”叶修苦笑,“你也把我想得太神通广大了。不过把这里当个度假的地方似乎也不错。这几年退役了,事情反而越发多了,霸图需要你操心的地方也不少吧。”他还是一贯地心态平和,随遇而安,“对了,你要不要试试加入嘉世?多拿俩冠军,多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比起和你当队友,我更希望作为对手,可以多打败你几次。”韩文清一脸的敬谢不敏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那就练两把?”叶修掸了掸烟灰,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崭新的银白色账号卡,“看,一叶之秋可还在我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随时奉陪。”韩文清似乎笑了一下,但笑容消失的速度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。他同样拿出了一张账号卡 ,“这是大漠孤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你是不是忘了咱俩还没到20级呢?都没转职,菜鸡互啄吗哈哈哈哈……”他瞅着韩文清的表情,收了声,清了清嗓子,“咳,那什么,我就真诚地邀请韩先生莅临寒舍打一把低等级切磋的友谊赛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睨他一眼,“好好说话。”站起身,整了整衣领,“既然你也不知道怎么回去,那我们就直接去问本人好了。走吧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我越写越少了,一定不是明日〇舟和fg〇同时开活动的原因

写两个钢铁直男的相处好难啊,而且他们现在还没一个人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就各种成吨出现的单身操作,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见他俩结婚(所以我为啥还打韩叶tag??

双花这对算是比较后面出现的,目前还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设定(奇怪这个进度条初始就那么高

工科生许久没有写过除了实验报告和论文以外的东西,正在复健,总之很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 西风孤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